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倍受打击的昨天。。。

话说昨天。。。
原本风平浪静。。。
哪知道到了晚上。。。
小善姐突然在facebook的status。。。
写Break Out有紧急状况赶快回之家看。。。
心跳加速。。。
我晕了。。。
之家到了。。。(驾车去的。。。= =)
紧急状况!!!!!!!!!
Break Out的Bigeast版!售Yao(忘了怎样写)
我晕了。。。
打击太大。。。
受不了。。。
小善姐说他只抢到30张。。。
我28号才汇款。。。
所以当然没我的份。。。
现在只能等了。。。
晕了。。。
不知道怎样跟老妈交代。。。
死了。。
咳~
然后还有一件事。。。
就是在紧急状况之后。。。
跟msn群的姐姐聊天。。。
结果不知道是我说错话还是还有一个人说错话。。。
姐姐生气了。。。
他说:“对,那就算了,算我八卦。。。”
哭死了。。。
对不起啊!
我不知道我说什么弄到你生气。。。
对不起啊!
很对不起啊!
别生气了。。。
我知道某人说的话你很生气。。。
不过他没那个意思。。。
对不起!
TT

今天就这样了。。。
没什么心情写。。。
哭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