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居然想死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一种想法。。。
会觉得。。。
活在这个世界上累了。。。
想死了。。。
活到现在。。。
我真的感觉累了。。。
不觉得自己多余吗?
不被重视的感觉。。。
只是想说到这里。。。
有史以来最短。。。

6 条评论:

  1. 嗯? 為什么會有這種感覺的? =(

    回复删除
  2. 我有时真的也会有这种fu。。。
    不过。。。
    最后还是要活下去。。
    加油。。

    回复删除
  3. 有哦。。像我天啊
    就有这个想法,不过过后就没有了
    所以亲啊。。别想太多啊
    加油!

    回复删除
  4. 偶尔会有这种想法
    但要先想想身边的朋友,家人
    你会勇敢,坚持地活下去....

    回复删除
  5. 我以前生病住院的时候~
    病得很惨
    有过想死的念头
    因为看到父母很辛苦
    可时候后来想想
    我死了,他们更难过
    所以就病好了
    你不要胡思乱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