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第一天写部落格。。。

第一天写部落格。。。
感觉很不一样哦!
嘻嘻嘻!
说昨天的事吧~
昨天我没上学哦!因为考完试了~
老师说可以不要去~
我当然不放过这个机会啦!
我昨天好像睡到十一点多吧~
突然想要去吉隆坡!
有目的的~
谁住在吉隆坡都知道李敏镐在十月二十五号会去金河底层大厅替EtudeHouse出席推介礼吧~
当天李敏镐会替粉丝签名哦!
但是一定要有Etude House的文件夹和海报。。。
我前一天听朋友说他去问那里做工的姐姐们说,有些粉丝早上十点多就去买了,为了要拿到随购买十块钱或以上送的文件夹和二十块钱或以上送的限量版海报。。。
我当然也要去买咯~
我马上打给我朋友说,(他在上学哦!):“你要去吉隆坡吗?!”
幸亏他够义气,不然我就要跟我的文件夹和海报说拜拜了~
去到那里果然是危险重重。。。
因为我是第一次搭KTM,而我的朋友第二次去还不会哦!(晕~)
两个完全不会搭KTM的家伙敢敢给我坐到KL Central那里去哦!
去到那里还不会走。。。
幸亏撞到一个朋友在那里做工,才安全到达Times Square。。。
到那里当然是马上找Etude House啦!
找了五分钟,终于找到了。。。
那间店的装潢好可爱哦!
我买了六片面膜。。。
买之前我还问那里的姐姐“买超过三十块有送文件夹和海报是吗?”
幸亏还有~
还要强调那里做工的姐姐们都人超好的~不会说摆到一副买酱少还要跟人家拿赠品的样子~
还跟我们说“李敏镐星期日有去金河噢!有时间可以去看一下噢!”
超爱那里的~
这个就是我拿到的文件夹。。。
还有一样版本的海报。。。很好看吧?!


然后走着走着就到五点了。。。
马上赶搭KTM。。。
哇!我的妈啊!人超多的!
还让我们等到五点四十五分才有车来。。。
挤到~我差点进不去~吓到我(因为我朋友在里面了)
在火车里面我妈妈还打来骂哦!
说怎么还不回来?!赶快跟我回来!
人家在火车里面了嘛!
哪里知道七点才到。。。
幸亏回去没被他骂~
吓到我啦!不过没说话~
谁知道我那个很够‘义气’的朋友告诉我说礼拜他不能去了。。。
怎么办?!
只好问看我舅舅礼拜要不要去吉隆坡咯~
还不知道答案~人家很想去叻!
难得有韩国明星来耶!
看情况吧!
不过还是要谢谢我朋友陪我去买东西啦!(虽然很怨恨!)
还有Etude House的姐姐哦!超可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