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是我的问题吗?很疑惑~

星期日没得去吉隆坡看李敏镐~
遗憾~
听朋友讲李敏镐好象只出现二十五分钟而已哦!
谈谈昨天。。。

昨天放学后就约了一帮朋友去Jusco。。。
本来要约玮婷的~她不能去。。。
所以就约君,云还有伊红。。。
我去那里的目的只有:
1。唱K
2。买鞋
3。买衣服
好像大概三点半到Greenbox吧!
哪里知道君又约另外两个男生来~
当然~那两个男生我也认识~同班的~
不是说我不喜欢他们去。。。
毕竟有男生在做什么事都不方便。。。
何况我也不是很喜欢他们。。。
因为嘴巴实在太坏了。。。
然后我们就分到49号房。。。
经过41号房的时候,居然遇到同校的朋友哦!
其实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因为他们时常去那里唱歌。。。
好像他们的家一样。。。
唯一不一样的地方就是。。。。那里要钱,家里不用。。。
我知道不好笑。。。
重点来了。。。
我们点歌的时候,因为我知道他们不是很喜欢韩国歌,因为他们说听不懂那些人在唱什么,但是华语歌我又不是很会唱。。。
所以我还先让他们点完他们要的歌,才点我的耶!
而且Greenbox upgrade 很多新的韩国歌耶!
我才点六首而已叻!
然后到我的turn了,
可是唱得有点凄凉耶!
明明很高兴的歌,却静到完哦!
不要说玮婷啦!因为他也是哈韩族一名。。。
可是我们跟晓雯他们又可以很high哦!再说,他们也不会听韩国歌嘛!
我要强调音乐无国界叻!
君更离谱。。。在我唱的时候,居然问云要不要出去拿东西。。。
不知道是我疑心病重还是他们真的不想听韩国歌呢?
听到那句后,我的心情真的差到。。。
Super Junior的It's You也直接跟他skip掉。。。
剩下的两小时我就没说到什么话了~

然后就去shopping,心情才好一点。。。
走酱久没买到衣服。。。
只买到一双鞋。。。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出门买鞋子妈妈不在身边。。。
因为每次我觉得美的东西他们都觉得不美,taste不一样没办法。。。
几怕买回去他们见不好看。。。
幸亏。。。
他们也说很好看。。。
嘻嘻嘻。。。
呐!就是这个咯!我第一次买到最接近我理想的鞋子。。。

虽然颜色不是我要的~不过还是不错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