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主角?配角?

今天有一些感触~
有时真的会觉得自己是不是多余出来的~
家里~
朋友群~
在家里每天一个人~
睡觉~
吃饭~
睡觉起来~又是一个人
不过现在渐渐习惯了~
也不是说不喜欢一个人~可是有时候想要找人聊天~
又是一个人~
但~有时人太多多却反而喜欢自己一个人~
矛盾~

在学校~
有时真的很羡慕玮婷~
去到哪里都这么受欢迎~
有她在的地方,我总是配角~
每次朋友找我们的时候~
都会说玮婷在哪里?
因为他们都知道我们两每天都在一起~
可是不可以问Cecilia在哪里吗?
说我小气也好~
爱计较也好~
因为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
被忽略的感觉~
很难受~


有时会想我们的名言“朋友是拿来利用的”
以前讲这句话的时候,我们都知道是开玩笑的~
可是最近讲的时候~
会感觉到她真的是在利用我吗?
没人无聊的时候,会找我聊天~
一大班朋友来的时候,就丢我一个人~
我不是埋怨她不陪我~
可是也要理一下我的感受啊~
真的!
老实说我的真心朋友不多~
甚至可以说只有她一个~
如果她不在的话~我也不知道怎样办~
以前我们时常两个人一起说心事~
可是最近越来越少~
几乎没有~
有也是有其他人加入~
就说‘他’吧!
‘他’是我暗恋一年多的男生~
不过现在没有了~
总觉得‘他’跟玮婷很要好~
他好像有四五个月没跟我讲到话了~
可是他和玮婷好像有说不完的话题~
就连他的宝贝(萧敬腾的专辑)也毫无顾忌地借给她~
他不随便借人的~
老实说~有点妒忌玮婷~
每次我们一大班朋友玩东西的时候~
他看我在的时候就不会加入~
当然我也很识相的~
既然他不想跟我一起玩~
他在玩的时候我也不会加入~

咳~有时会想~为什么会搞到这样呢?
很烦~
我知道玮婷一定会看到这篇~
现在我唯一能跟你这样讲~
当面讲太伤了~

玮婷啊~
不要放在心上哦!
我没有怪你的意思~
只是想埋怨一下~
你也知道人家放在心上很辛苦的嘛!
所以从现在起~
你要好好对我哦!
不然我就在这里写你的坏话!
看你怎样出去见人?!
嘻嘻嘻!
我只是想跟你说~
你真的是我很重要的人哦!
比我老爸还重要!
不对!
你不会给我钱~
我老爸会~
哈哈哈~
Friend 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