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无聊的星期三。。。咳~

今天迟到。。。
我老妈子忘记叫我。。。
要不是薏芳打电话来,我看我也继续睡了。。。
超会睡的我。。。
接到电话,马上跳起来。。。
不过我还骗他们说我没去了。。。
想给他们一个惊喜。。。
嘻嘻嘻。。。
哪里知道到学校,他们给我跑去吃哦!
害我一个人在学校等。。。
晕。。。早知道就不要骗他们了。。。
自讨苦吃。。。
然后跟朋友借电话打给他们。。。
因为匆匆忙忙出来忘记带电话。。。
还装成我朋友的声音说:“喂!你们在哪里?!Cecilia有来咯。。。”
还没说完,玮婷站在我后面,狂笑。。。
难堪死了。。。
然后。。。
继续无聊。。。
玮婷说要玩congkak,
陪他玩。。。
结果是。。。他输了。。。
昨天还串我。。。因为昨天他赢了。。。
在这里跟他讲。。。喂!我昨天只是让你而已!不然你会赢?!
哈哈哈。。。
然后到起伟。。。
先介绍他一下,他这个人呢?
有点神经病,说娘也不是很娘,最佩服他一点呢!
就是很难生气。。。怎样打他它都不会生气哦!
嘻嘻嘻。。。
哪里知道一开始的时候,他就输我差不多整十粒了。。。
还找借口说,“喂!你们玩错了叻!不是这样玩的!”
我当然说:“这是我们的rules,跟你的不一样。。。”
玮婷也帮忙说,是咯!我们都是这样玩。。。
我还加一句:“我们这个是传统版的upgrade版。。。哈哈哈!”
然后他就脸臭臭了!
我知道他是装的。。。
然后嘴巴一直讲,一直讲。。。
受不了他。。。
结果重新玩。。。
然后我输了。。。
爽了咯!
哼!
然后下课过后,
去看踢球,因为起伟今天穿拖鞋来。。。
结果他在旁边玩牌的时候,阿牛和俊杰偷他的鞋去玩。。。
拿那双拖鞋去躲。。。
一下子丢去树里面,一下子丢去学校外面。。。
同情他的鞋。。。
他还没发现哦!
玩牌玩上瘾了。。。
咳~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玩?
然后他们踢完球后,去班上继续玩。。。
真的一个两个都是赌鬼!
当然玮婷也有玩。。。
他称自己叫赌神。。。
晕。。。
爱赌就爱赌。。。
不要讲到酱好听。。。
他们赌,我就一直在外面走来走去。。。
替他们着急。。。
怕有老师。。。
他们说明天不要读,去唱歌。。。
哈哈哈~太好了。。。
最近唱歌唱上瘾。。。
请叫我歌神。。。
期待明天。。。
还有!玮婷啊!
别赌了啦!
赌到忘记我了。。。
人家很可怜的咯!T.T...
同情我一下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