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搞自恋!!!

写这个部落格的状态是刚刚睡午觉起来。。。
如果有什么怪字的话,请多多包涵哦!
话说我睡起来的时候好像是下午四点吧。。。
因为这个部落格的时间跟我的时间相差很多。。。
所以要强调一下!
听我老妈子说,我刚睡起来连老妈也不认得。。。
直到放空完。。。
我知道离话题太远了。。。

昨天我突然玩自拍哦!
我好像有两三个月没自拍了吧!
因为我觉得本伦属于不上镜的。。。
所以很少自拍。。。
分享一下。。。
偶是觉得不错啦!
可是我姐说不好看。。。
hurt到。。。痛!!!










看到的人不要吓倒咯!
如果看了吐白沫本伦是不负责的哦!
医药费自己给!
哈哈哈!

还有!
昨天去JJ的时候还买了一件衣服。。。
会买这件衣服的原因呢?
就是因为在在有一件类似这种款的衣服。。。
还有!
为了要鼓励大家多多戴口罩。。。
哈哈哈。。。
几有善心一下。。。
拍拍手!!!
我姐和我弟也有买。。。
我姐是黑色的。。。
我弟的跟我一样。。。

它的图案全是用黑色的金粉。。。
满好看的。。。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