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今天才知道的事情。。。

这篇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始。。。
今天应该是我长这样大以来一天连续被朋友和妈妈骂。。。
朋友也不可以讲骂吧!
只是感觉不喜欢我。。。
今天一去就被玮婷摆臭脸。。。
是因为我昨天没去学校。。。
人家睡不醒嘛!
每天失眠搞到两三点才睡下去耶!
累到~
然后从打钟吵到下课。。。
玩UNO card全部连起来攻我一个。。。
这还不生气。。。
那个死兔子还故意一直让玮婷出牌。。。
明明她有加两张的牌故意不要出。。。
(我亲眼看到的哦!不是我偷看,是因为她的牌掉了。。。)
要拍马屁也不是这样拍的吧?!
然后我赢了,她们说我没有讲last card,两场都这样讲。。。
我不气么?
我用我的人格担保!
我有讲!!!
如果我没讲我喝水被水呛死,吃豆腐被豆腐咽死,走出马路被车撞死!!!
该相信了吧!

然后回家的时候,就跟妈妈讲到我有一个在大马神起之家认识的朋友去英国读书。。。
我妈妈就讲,“网络这种东西不要相信太多”
我就说她有照片的。。。
她就讲照片也有可能是假的。。。
可是我朋友酱多时间去做两三百张照片去骗人么?!
何况他的照片又不像假的,是真是假我自己知道。。。
电脑她又不懂,不要每次搞到自己很了解这样。。。
为什么就不可以相信我一次么?
每次我讲电脑什么。。。
她们就讲假的啦!
有酱多假的么?!
然后我就没说话了。。。
我妈妈就骂我说我不能接受别人的批评,一点点就发脾气。。。
又说到我朋友那里去,说我不觉得自己的朋友越来越少了吗?
就是我这种性格。。。
还说我迟早被朋友出卖。。。
老实说,我不喜欢我家人讲我朋友。。。
应该谁也不喜欢吧?
可是有时真的觉得,我的朋友真得越来越少了。。。
感觉只有我一个人。。。
有时真的会想,我真的这样令人讨厌吗?
打算明年转校,本来是我妈妈决定的。。。
现在我自己也想转了。。。
想想一下,反正现在这间学校有没人喜欢我。。。
至于玮婷,没有我她一样会过得很开心吧!
现在,我宁愿跟MSN的朋友聊天。。。
至少会有共同的话题。。。
跟玮婷讲东方神起的事情,她也不闻不问了。。。
老实说,我不喜欢他每次摆到一副很有原则的样子。。。
这是对我们才会这样。。。
跟别人(类似大过她)她连一句话也不敢讲。。。
只是在她们背后跟我讲。。。
这个也叫有原则么?

很累~
不想再过这种生活了。。。
宁愿一个人。。。
也不想再被家人和朋友hurt了。。。

3 条评论:

  1. 嗨嗨~ 我是麥子 ^^
    是不是你朋友最近心情不好啊?
    還是你最近都跟她們不好嗎? ><

    嗯 有時候我也跟你一樣啦
    好像只是一個人醬 沒有朋友
    然后又亂亂想
    應該是我想太多了吧?

    可能你身邊還有很多支持你 關心你的人叻?
    哎呀 有時候我也不是
    跟我媽媽講 我媽媽也是說網絡有很多東西騙人的
    可是算啦 信不信隨便她
    反正都有跟到她分享嘛

    所以 樂觀點嘛 ^^
    哈哈 還有 你就不要那么遲睡啦
    對身體不好誒 ><
    早點睡哈
    加油哦 ^^

    回复删除
  2. 亲,你好...
    我叫慧萍,也是大马神起之家的会员,我的id是米秀滚轮胎去,不知道亲认不认识我,不过我已经加了你的blog了...希望你得空时能来看下我的blog...

    回复删除
  3. 嗯 有看過啊
    哈哈 有時常看到的說
    我也加了你 哈哈
    會常常來看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