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只能说。。。我的泪点太低。。。

今天很早起来。。。
一点十五分。。。
别pia我。。。
因为每次都三点多起来。。。
今天是因为要看MKMF才特地酱早起来。。。
很兴奋等着一点半。。。
哪里知道过了十五分钟还在做言承旭的特辑。。。
结果整整迟了半小时才做MKMF。。。
没关系。。。
觉得应该会延迟完。。。
哪里知道突然下雨。。。
astro没得看。。。
电视也没得看。。。
害我紧张到。。。
因为真的好久没看到他们了。。。
虽然看过了。。。
不过每次看的心情都不一样。。。
因为官司。。。
所以今年看2008的MKMF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就一直调。。。
一边调一边哭。。。
怕看不到他们的表演。。。
结果就一直祈祷。。。
拜托。。。
四点过后再下。。。
现在停一下。。。
然后真的停了。。。
开的时候幸好没到神起。。。
结果就一直等。。。
终于到神起了。。。
拿到海外大奖。。。
又哭了。。。
俊秀在说感言的时候。。。
感动。。。
到表演了。。。
每个人solo。。。
短短的15秒吧?
然后到wrong number。。。
听着听着。。。
在在的rap呢?
再看下去。。。
Mirotic的Pose。。。
这是怎么回事?
广告了。。。
瓦晕了。。。
怎么说剪就剪?!
还剪掉整首歌?!
说什么我们是回教国?
上面留言我还看到马来人在骂呢!
保守?!
真的晕了~
好吧!
要剪掉在在露点那part我没意见。。。
可是干嘛剪掉整首啊?!
还有在在的rap。。。
未免也太短了吧?!
然后拿最佳专辑大奖的时候。。。
看到耗子说感言。。。
珉珉哭的时候。。。
我也跟着哭了。。。
尤其是耗子说仙后们!我爱你们!
感动!
虽然说有些艺人连出场也没就被剪了。。。
我也对他们感到不值。。。
八度空间!
你们有没有尊重过艺人?!
什么说剪就剪?!
你们要给我们一个交代吧?!
发泄完了。。。
到另一个话题。。。

今天的应援。。(算应援吧?)
就是电视上的留言。。。
看到了真的好感动呢!
真的觉得我们大马仙后也不是盖的呢!
感谢那些帮忙留言的亲哦!
砍撒哈尼达。。。

2 条评论:

  1. 嗯啦!我也超不爽的咯!
    本來還以為8度空間很好 ==
    哈哈 我今天也是
    可是早你5分鐘起床!xD

    回复删除
  2. = =
    还真早呢!
    咳~只能说。。。
    八度空间不会分配时间。。。
    原本四小时的节目。。。
    剪到剩一小时多。。。
    晕~
    要就别播。。。
    要就播完整的。。。
    不会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