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喜欢上你们。。。感觉真的很幸福!!!

因为你们我学会坚持。。。

因为你们让我学会了信任。。。

因为你们而伤心。。。

因为你们我学会了很多。。。

是学校学不到的。。。

真的。。。
喜欢你们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喜欢你们让我的世界不再空虚。。。

我第一次。。。
为了你们。。。
像疯子似的。。。
疯狂的帮你们宣传。。。
只为了能出一分力。。。
就算真的帮不上忙。。。
至少我有帮过了。。。
至少不会因为失败了而内疚没帮你们。。。

真的。。。
喜欢你们。。。
我觉得。。。
是我人生中做的最对的一次。。。

也许其他人会觉得我疯了。。。
可是相信仙后不会吧?
仙后一定也像我这样吧?
好爱你们。。。
仙后。。。
虽然我们没见过面。。。
不过我们都有相同的目标吧?
就是守护东方神起!
那种感觉不是单单的友情。。。
甚至到了感觉像一家人。。。
五只就好象我们的孩子。。。
我们做了多少事情。。。
都是为了五只吧?

爱五只。。。
是我们共同的特性。。。
守护五只。。。
是我们共同的工作。。。
永远的。。。
开心。。。
也是我们想要的吧?

可是有时觉得。。。
我们是他们的负担。。。
如果不是我们。。。
他们也不用顾虑我们的感受了吧?
而把感情压抑在心里。。。
真的。。。
只要他们开心。。。
不管要付出什么代价都行吧?
现在老实说。。。
我已经不介意他们会不会解散。。。
如果他们因为东方神起这个名字。。。
而继续活在痛苦中。。。
谁也不想吧?
只要他们开心就好了。。。
不管还在不在一起。。。
只要还有五只。。。
都是东方神起。。。
就算他们各自发展。。。
心也会一直在一起吧?
相信他们。。。

所以。。。。
我从来没后悔过喜欢你们!!!
金在中,郑允浩,朴有天,金俊秀,沈昌珉!!!!
好爱你们!!!
真的好爱!!!
很希望可以再看见你们以前的笑容。。。
开心的笑。。。
无忧无虑的笑着。。。
只要你们开心。。。
我们什么都无所谓!!!

爱你们。。。
是我的选择。。。


1 条评论:

  1. 哈哈 對啊
    我也好愛他們 ><
    他們是我喜歡最久的組合誒~
    第一次!=D
    嗯 很多時候也是因為我們不能做這個不能做那個
    顧慮很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