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Happy Day....

今天三点才睡醒。。。
猪八戒转世。。。
今天一开机就到大马神起之家。。。
应该说每次开机都是吧。。。
今天在灌水区聊得好开心哦!
又认识了很多朋友的说。。。
8897yunjae,yuel,micky.n.han,还有很多很多。。。。
超开心的。。。
有共同的话题。。。
有共同的偶像。。。
哈哈哈。。。
感觉满幸福的说。。。
感觉朋友又多了。。。

最近想要看‘原来是美男’。。。
可是电脑是慢到。。。
不会讲。。。
看哪里有卖他的DVD。。。

放假了。。
不知道要怎样过。。。
想要做工。。。
年龄不到。。。
严重缺钱的说。。。
想要买AA3。。。
价钱是美到。。。
出另外一个版本了。。。
有五张海报。。。
不过是普通版本的价钱的两倍啊!
我的妈啊!
钱啊?
你在哪里?

今天听到一个消息。。。
神起在深圳的演唱会好像取消了。。。
不过有些亲还会到那里做应援。。。
真得好想那是什么场面。。。
咳~
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件事才会解决。。。

最近听了SS501的Love like this。。。
不错的说。。。
不过看金贤重演花样男子。。。
看他在舞台上怪怪的。。。
头发梳上去没那么好看。。。
分享到这里了!
改天再见!

2 条评论:

  1. 其實 什么是應援啊?
    我經常看到這個詞的說 ==

    嗯啦!
    我也是嚴重缺錢的!><
    超想買AA3還有history in japan vol.4的咯!
    嗚嗚~

    哈哈 睡到3點~
    我最多最遲也有睡到2點的說 啊哈哈哈~ xD
    你平時晚上幾點睡啊?..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迟回你了。。。
    真的是严重缺钱的说。。。
    咳。。。
    我每天本来十一点事儿点就躺在床上了。。。
    可是最近严重失眠。。。
    咳~
    晕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