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不在家的一天。。。

今天十二点就出去走街了。。。
地点是哪里呢?
当然是老地方。。。(JJ)
因为我家附近没别的Shopping mall了。。。
咳。。。
老实说。。。
走到快发霉了。。。
今天只有我和玮婷两个人去而已。。。
因为要去唱歌还有看2012。。。
Greenbox终于有Sorry Sorry了。。。
因为我家那里的很少upgrage 韩国歌。。。
而我去那里就只唱韩国歌。。。
也有唱华语歌啦。。。
很少。。。

在唱歌的过程中。。。
本人就一直跑来跑去。。。
做效果。。。
不过只有在玮婷面前才敢啦。。。
很奇怪的说。。。
每次一唱到bolero的时候。。。
就会脸红。。。
因为。。。。。
MV里面的在在真的是太帅了。。。
受不了。。。
尤其是他看镜头唱的时候。。。
流鼻血。。。
根本唱不下去。。。
玮婷说我陷入太深了。。。
我也这样认为。。。
疯了。。。
只能说。。。
在唱的过程中呢?
一直笑。。。
咳。。。
如果以后找不到工作。。。
可以去应征神经病院的护士。。。

今天还买了一个皮包。。。
满好看的说。。。
















我买白色的。。。
玮婷买黑色的。。。
我觉得我的比较好看。。。
哈哈哈哈。。。

买完东西就等玮婷的家人来。。。
一起看戏。。。
她的爸爸,妈妈,大哥,二哥,大姨,大姨丈,还有表弟。。。
他们一家人真的很好笑。。。
总从头笑到尾。。。
晕。。。
到重头戏了。。。
看2012。。。
真的很好看的说。。。
画面满逼真的。。。
吓到我。。。
会不会有这样的一天?
故事里面最注重的还是亲情。。。
有一个坏人。。。
为了他两个孩子牺牲掉了。。。
虽然很讨厌他,
不过看到他为了孩子牺牲觉得就算再坏的人也不会害自己的孩子。。。
满感动的。。。
很推荐去看。。。
其实不用我推荐大家也会去看吧?
白痴。。。
这部片酱红?!
大家记得去看哦!

2 条评论:

  1. 你住哪里的哦?..
    唉~ 很久都沒有去過卡拉ok了~ ><
    好想去的說~ 哈哈
    2012 我喜歡這部電影
    很逼真誒 =D

    回复删除
  2. 我住吧生的说。。。
    亲,你呢?
    我也超爱这部电影的!!!
    超好看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