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真的累了就别勉强了。。。

今天看了MAMA的直播。。。
神起拿到最佳亚洲艺人奖。。。
上台致词的时候。。。
看得出来三个人笑得很勉强。。。
甚至到了在在致词的时候。。。
感觉他快哭了。。。
真的很心痛。。。
回到论坛的时候。。。
才知道。。。
在在在后台的时候哭了。。。
在在是很坚强的。。。
不明白是为了什么哭。。。
可能是因为官司,因为允浩和昌珉,还是为了仙后。。。
不知道。。。
接着回的时候。。。
没有经纪人。。。
没有服装师。。。
没有保镖。。。
没有保姆车。。。
什么都没有。。。
只有一群仙后让出一条路让他们的面包车过。。。。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红遍亚洲的团体居然什么都没有。。。
有的只有默默支持他们的仙后。。。
甚至还有中国仙后告诉我们说。。。
其实神起拿那个奖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酱为什么还颁那个奖?

又有一条消息是说。。。
SM称在在,秀秀和大米没有资格以东方神起的名义拿这个奖。。。
听到这个消息。。。
我真的火了。。。
以下的话是对SM说的。。。
+什么叫没有权利?!
你知道东方神起是什么吗?
东方神起是由允浩,在在,大米,秀秀,小饼组成的!
不是一个叫什么SM的人组成的!!!
你有什么资格说他们三个没有资格拿这个奖?!
你有什么资格说他们不是东方神起?!
你说你有什么资格?!
你们只是一间不知道叫什么SM的公司!
然后利用旗下的艺人来赚钱!!!
甚至还虐待旗下艺人!
你们到底有没有羞耻心啊?!+

真的。。。
如果觉得累了。。。
就别勉强了。。。
我们都知道你们真的很累。。。
为了呈现出最完美的表演。。。
为了官司。。。
你们真的付出太多了。。。
如果是这样拿我宁愿重来没有东方神起这个团体出现过。。。
但允浩,在在是某家公司的上班族,秀秀是代表韩国的足球员,大米还可以继续做他的歌。。。
而小饼继续升学,甚至可以考上最好的大学。。。
这样他们可能就不会那么辛苦了吧?

虽然说,他们说你们拿的这个奖是没有意义的。。。
可是亚洲之星大奖
无论是在别人心中还是仙后心里。。。
你们是实自名归的。。。

还有!!!!
本人在这里宣布!!!
我正式严重的Anti SM!!!
Anti LXM!!!
什么SM公司?!
快点倒吧!

1 条评论:

  1. 我看了你這篇
    這次真的上火了!
    SM怎么可以那么過分?!
    東方神起什么時候變到這個地步了?!
    没有经纪人
    没有服装师
    没有保镖
    没有保姆车
    我的天!怎么可以這樣?!
    看到這里我真的很心酸!
    適可而止吧!死SM!
    什么爛公司?!!!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