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给SM的话。。。

因为这些话不可以在论坛说。。。
所以在这里发泄。。。
应该不会被告吧?
就算被告也要讲了。。。
1,2,3开始!

TMD SM!
你算什么哦?!
你只是神起的经纪公司!
应该说你没资格当神起的经济公司!
经纪公司不是最大的!
学一下其它的经纪公司!
学习Avex,都没看到他旗下的艺人投诉!
他的艺人也替他赚钱赚得心甘情愿。。。
你呢?
不是听到打旗下艺人,就是虐待旗下艺人。。。
甚至艺人生病了还强迫他们出席什么节目!
你们到底有没有人性啊?!
我也没有听过其他艺人的经纪公司想你们烂到酱!
你有听到过SS501,Big Bang,2NE1还是其他的艺人的经纪公司会虐待他们的艺人!
你们到底会不会惭愧啊?
作经纪公司会做到这种程度我看只有你们SM了吧?

你们有什么资格说东方神起不是东方神起?!
你有什么资格说在在,大米和秀秀没有资格用东方神起的名义拿这个奖?!
你只是一个烂公司很幸运的有这样棒的东方神起!
只能说你们很幸运。。。
其他的公司要都没有。。。
你们真的很烂!
尤其是那个叫李修满的王八蛋!
全都是你搞出来的!
真的很恨你!!!!
恨死你了!!!
你可别想没了东方神起没关系!
还有少时和SJ!
如果你们真的是这样想你们真的是大错特错了!!!
别说我诅咒他们!!!
如果他们过几年也发生像神起今天所发生的事。。。
我就睁大眼睛看你的公司几时倒!
如果得罪到少时饭或者是妖精。。。
在这里说对不起。。。
不过你们想想。。。
你们想要你们心爱的人或在这种地方吗?
你们想要他们受折磨吗?
任谁也不想吧?
所以别再包庇SM了。。。
骂完了还是不舒服。。。
这种人。。。
真的有报应的!!!
咱们走着瞧!!!

2 条评论:

  1. 說得好~ 哈哈!
    我真的討厭那個李秀滿討厭到極點了!
    不懂要怎樣形容他了咯!
    他連野獸都不如!
    很討厭他啊!
    想打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