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内疚。。。

27号是玮婷生日。。。
我骗他说,只有我一个人帮她庆祝而已。。。
其实我还约了其他朋友。。。
虽然约的朋友不是最好的朋友。。。
因为其他朋友都要做工。。。
没空。。。
剩下这些了。。。
不过老实说。。。
有点后悔约他们。。。
因为搞到玮婷走到不是很开心。。。

我事先预定房间唱歌了。。。
幸亏有訂房。。。
不然要等多久。。。
因为昨天是哈之节。。。
人超多的。。。
付钱的时候。。。
因为每次生日的那个人都不必付钱。。。
都是其他人平分。。。
我和Adrian也说了。。。
玮婷不用给。。。
哪里知道君居然摆到一个脸。。。
分明就是不要给啊!
做朋友要做到这样么?
需要计较那几块钱吗?
玮婷也不好意思一直讲不用紧。。。
他自己给他的。。。
我就说不用。。。
我们自己平分。。。
事情告一段落。。。

然后走街的时候。。。
他们居然丢下我们。。。
自己走在前面。。。
完全没有理我们两个。。。
之后他们讲要看鞋子。。。
我们就陪他们去看鞋子。。。
哪里知道他们看完了自己走掉。。。
我们转身去找他们的时候居然全都不见了。。。
害我们还去找他们。。。
走掉也不会讲一声。。。
酱也就算了。。。
我们就跟他们讲我们去书局。。。
等下在电影院会合。。。
我们电影四点三十分播。。。
我们四点二十分在那里等。。。
哪里知道等二十分钟还没来。。。
要不是票在他们手上。。。
我们早就自己进了。。。

真的觉得很内疚。。。
玮婷的生日让他过得不是很高兴。。。
如果是这样。。。
那我宁愿她跟他家人过了。。。
花了十小时跟我们在一起。。。
只有两小时跟他家人过。。。
真的很对不起他。。。
泪奔。。。

昨天还看到。。。
真的很震惊。。。
居然给我们看到。。。
有人穿神起的衣服。。。
是LG的衣服。。。
后面有TVFXQ,东方神起和동방신기。。。
前面还有五只的照片。。。
哈哈哈哈。。。
超高兴的。。。。

2 条评论:

  1. 嗯 其實生日發生這種事情誰也不好過
    你那些朋友也好像有點過分誒 ><
    還在電影院那里等了20分鐘都還沒來 ==

    蛤?
    做莫會有人穿LG的衣服得?
    仙后來的嗎?

    回复删除
  2. 他们真的很过分!!!
    气死人了。。。
    如果是我的生日。。。
    我直接走人!!!

    那个人好像不是仙后。。。
    因为是小弟弟。。。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