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咳~今天不知道怎样讲。。。

今天完全无力。。。
老爸回了。。。
老妈说要去Sunway。。。
老实说。。。
不想去。。。
原因是。。。
放假去很多人。。。
又懒惰走。。。
去那里也不适合我。。。
硬被拖去的。。。
到那里。。。
我老妈讲肚子饿。。。
算了。。。
就去吃。。。
吃的时候就聊。。。
我就说。。。
长大想干嘛干嘛。。。
大了搬出去住。。。
想去韩国读书。。。
不过这些我知道纯属幻想。。。
也跟他们讲了。。。
结果被骂。。。
骂什么就不讲出来了。。。
太长。。。
懒惰讲。。。
习惯就好。。。
其实我跟我爸讲我要去韩国读书。。。
他也不反对。。。
不过就跟我说。。。
那里有人去韩国读的?
要嘛去新加坡。。。
晕。。。
死都不去新加坡。。。
然后在吃的时候就跟我妈讲了一大堆。。。
说我们很难沟通。。。
老实说。。。
我姐和我妈真的。。。
很难沟通。。。
接不到我的线。。。
有时宁愿跟我弟讲也不想跟他们讲。。。
至少我弟还会很认真地听我说。。。
跟他们说。。。
不是被骂就是54我。。。
囧。。。
还每天说我不会想。。。
我很会想!!!
难道就要每天挂在嘴边。。。
做工很辛苦。。。
钱很难赚。。。
这些我都知道。。。
我没说出来不一定就是我不知道。。。
不会讲。。。
咳~
晕~
然后吃完就去走。。。
走哪里就不讲了。。。
总之不适合我。。。
他们只是看他们的。。。
就在那里等。。。
等到最后。。。
去etude house。。。
我姐要买东西。。。
那里的service真的是烂到。。。
不会讲。。。
只有一个是好人。。。
一进去。。。
我们只是看看。。。
看不到五分钟。。。
serv我们的人就走掉了。。。
还摆到一个脸。。。
然后又有另一个人来。。。
结果就买了三百多块。。。
结果给钱的时候。。。
第一个serv我们的马上跑来。。。
(强调一下。。。我们已经有人serv了。。。)
还笑到好虚伪。。。
真的是狗眼看人低!!!
死都不去那里了。。。
结果买了一个镜子。。。
我姐和我妈买化妆品。。。

然后到我要走的时候。。。
去看cd(我要找神起的巨蛋演唱会)
结果他们说要走了。。。
说很显。。。
火大。。。
直接走人。。。
回家。。。
今天的心情真的烂到。。。
早知道就死都不去了。。。
真的有时觉得家。。。
好像只是给我睡觉的地方。。。
咳~
去睡觉了。。。

1 条评论:

  1. 對對對~
    賺錢很辛苦啊!嗚嗚
    我不想做工 >__<
    去韓國讀書好麼?
    有啊,那個首爾大學,
    我朋友說那里有華文教學的 =D
    新加坡不好麼?~
    很喜歡那里的說.. 哈哈!

    話說
    我沒有去過etude house哦
    怎樣的? :O
    都是買名牌的嗎?

    呵呵 是我的話也會火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