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SM的奸计。。。

刚刚看了一篇关于某学习法律的中饭写的文章。。。
他说得很有道理。。。
大家看看吧。。。

作者:琳之everlove



先自我介绍下我是学法律的,刚通过了司法考试,总算还有点法律逻辑头脑。最近在准备考研,可是在看到大吧组织的演唱会还有1121的颁奖礼之后,我头一次翘自习跑这里发帖了

首先我要向我们的大吧管理组致敬。真的在现在的情况下大吧的姐妹们的坚持和冷静,还有那关于深圳演唱会的公告,看得我眼皮哭肿。你们真的是好样的!别不多说,我为我是东方神起吧一员骄傲!

当然我先说了那些好话大家愿意听就听,不愿意听就请放过

如果没记错的话,深圳演唱会的消息公布似乎是很有震撼效果的。当时我正准备着去上海演唱会,赴男人们的中国之约,回来后就安心考研不再心里记挂着,安安稳稳等着他们告诉我们是怎么一回事,不听那些NC媒体黑心公司的言论。可是消息一出来,大家都乱了计划……是吧,应该有人有同感吧?
也就是说,是在9月底10月初,本来计划比较明确的三巡忽然增加一场,对于一个公司,有一个行程安排严谨的娱乐公司而言,对于跟成员们还在纠纷处理中的公司而言,不是什么正常的举动。

接下来就要看这个MAMA(通称妈妈)颁奖礼的安排。说错了大家不要怪罪,因为觉得没有男人们参加,也没有给男人们投票的通道所以就一直不怎么关注的说~~ 没记错的话,SM说什么妈妈不公正旗下所有艺人不参加颁奖礼应该也是这一时间段,要比演唱会消息发布早一点。也就是说妈妈的确切的举办时间也应该是早于演唱会消息发布时间。

大家应该比较知道,自从纠纷一出来,五只在韩国正式场合的出现已经变成0了。没有说封杀但是个中缘由大家都知道。允浩拍个头球可以在发布会上出现,在中也有天国邮递员发布会,我讲的是咱们五只在一起作为东方神起,出事以后已经没有在任何场合出现过了。梦想演唱会,中韩歌会,亚洲音乐节……好吧,那一阵的杯具我不提,都知道了。
试问为什么呢?

那肯定是某黑心欠捶欠骂的公司搞的鬼。作为韩国最大娱乐公司,哪个电视台之类的不得给个面子?毕竟铁打的公司流水的艺人,得罪不起。所以各个正式的节目都比较默契地绝口不提咱们家男人的事了。
SM说了,妈妈我们退出!这跟Mnet就闹得算是比较僵了,可是也让他们犯难了。万一人家不给面子没什么眼力劲儿地给东方神起的什么奖项可怎么办?
那黑心公司在忌惮什么?

忌惮仙后。
对。
我们强大的仙后。
虽然自从上海演唱会回来之后我就一心扑在考研上,可是身边有仙后,她们总是随时传达给我一些信息。后来我干脆告诉她我说你别跟我讲了添堵!
因为我看到了……一小部分的仙后掐架的个别现象。
我理解。出事三个月了都。从立秋前几天开始一直到立冬了这么长时间了,女人们纠结很正常。可是理智可以理解心情却是接受不了。我是在中本命。可看到有些花粉的言论被人利用作为分裂仙后的工具我难受得要死。不是这样的!如果有去过演唱会的亲就知道,我们仙后从来都是最团结的!不管是谁在舞台上出现,大家都齐心应援。即使不能五个全部喜欢但最起码不会不喜欢。所以我们家很少很少有特唯饭。可就是有人揪住了个别的特唯饭的个别言论,分裂

话说为什么一上来我就给咱大吧女人们致敬?她们真的不容易!一面,是五个陷入泥淖中的深爱的男人前途未卜,一面是自己家女人们的纠结还有发的不实言论安抚大家的惶恐情绪,一面,就是应对别有用心的粽子还有不喜欢韩国的看笑话的所谓“爱国分子”。
外在的都好说,其实最苦的就是内斗。


当时我就说,如果东团是因为内部不合而散,我宁愿放弃他们(当然现在觉得自己就是被刺激着了)。
可是,分析之后,我不信。
看09年在日本宣传的视频吧!以前的更不用说了,那些泪眼相对,那些紧握的双手,每次颁奖礼之后允浩长胳膊一抡五个人紧紧抱在一起的身影,在节目里不言而明的默契,整理头发揉揉肩膀,中心的嘻嘻哈哈打打闹闹二人组,机场进出时自然地黏在一起的惯性,那些情谊,不会是假的。如果这都是假的,我想问一下,还有什么是值得相信的了?情到深处,就是自然而然的习惯了。遮都遮不住。装更装不出来。


仙后们一样。
诉讼结果一出来,法院都承认是粉丝的力量。为什么我们强大?我们一没钱二没权可是我们就能帮着男人们赢了韩最大造型工厂,是因为团结,战略,人心!!人气是什么?公司拼命给他们积攒人气眼里看的是利益,可是没想到有一天这“利益”回头来咬了他们。那公司怎么办?分裂。很简单,孙子兵法上说的,分割,包围,消灭!(汗个,貌似是毛老人家说的)总之,那帮NC的孙子们就看到了这一点,开始利用了

先说前一阵不是爆出来说什么咱家那被困住的两只指责花米秀么?目的很简单啊,黑心公司就在想:你们不是团结么?你们不是赢了官司么?那他们自己中间有矛盾你们帮着谁?自己掐去吧!
于是,在大吧里,小吧里偶尔就会出现不和谐的声音了。百度某些贴吧里面更是,仙后们加上粽子们吵得不亦乐乎。————


这不是中计么?!

记得允浩当初换员事件时说过啥了没?他说以后出了事情大家请不要听信传闻,一定要只听他们亲口说出来的才可以相信,是不是?!!!

如果要看到那段视频我没有原出处,但是可以参见秘语格YJ茶做的《和你在一起》允浩版,那里面有。


试问,为了那个指责纠结的亲,你们,谁见过允浩昌珉指责他们三个的公告,文字,视频,甚至是专业的网站发布的消息?!!!


谁见过请告诉我一声,我也想看看!!!看看我爱的五个人怎么会这么会演戏那么薄情寡义??!!!!


什么昌珉父亲允浩父亲,我管你们谁是谁??!!
只要不是他们本人,我什么都不信!!
而且……有看过允浩父亲昌珉父亲公开指责的亲也请告诉我一声,我也没发现过传说中的指责是在什么地方传出来的。我们讲求证据。



真的,那些大腿们请你们赐教!
既然这么大的事,我觉得SM似乎也会好好利用的,那么就请告诉我,你们是在哪里见过他们指责了,又是在什么场景之下说指责的话的,先谢谢你们了!!!

还是说仙后。我们在这个时候,请各位真正的仙后们,请你们,仔细看看大吧关于深圳演唱会取消的置顶公告吧!
请所有人,不管是团饭,还是喜欢某一个成员的FANS,能够明确事情的真相和造成这种后果的对象,不要因为外界的中伤而蒙蔽了自己的眼睛,因此伤害到自家姐妹,伤害到东方神起的成员。”
…………

“他们一直在坚持的,无非也只有“东方神起”四个字而已。如果你看到了这些,如果真心的爱着他们或者爱着他们之中的某一人,如果看到了自己爱的人,他们宁愿在中伤诋毁中沉默,他们情愿在猜测和小人离间中坚定,你不会不明白,他们为的是什么。

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请大家和他们站在一起吧,请大家毫无保留的给他们爱和支持吧。我们,从来都只有彼此而已。 …………”
引用了置顶公告里面的话,就是前晚上看到让我泪湿的话~~

五个娃儿啊,我们不守着他们,谁会替他们着想啊?公司不就是把他们当作工具么?!

终于转到最终问题上来了。
妈妈的举办,很多亲估计都不怎么待见,也没怎么了解吧?我甚至之前都不知道他们三个要去。知道了后也不了解为什么他们要去。可现在明白了。
重点来了*SM公司这招很妙啊!!
1121,很美好的日子!!
先是找人替他们签了什么确认书,模仿嘛,谁不会?金在中那男人的签名我都能学九分像。然后快举办深圳场时候,估计妈妈颁奖项目有东方神起的事黑心公司也知道了,然后正中下怀。告知他们,1121有深圳这么场演唱会。
生活美好啊!!估计如果SM可以变身成人的话肯定会是很嚣张地站在三个人面前,口气强硬要死不死地抛出这个问题:“说!去不去深圳?”
不去?很好,你们去颁奖礼,你们就背负着辜负歌迷的骂名;你们去深圳?多好!给我们挣大把大把的钱然后我还会很不屑地说,官司赢了有啥了不起?你们,不还得乖乖任我摆布?!


亲们,我问一句,如果是你们,你们会怎么办?你们想让我们的男人怎么办?那些因为深圳场取消受委屈受损失的亲们,我想知道,你们想让他们怎么办?

这是出事以来,我们五个男人,可以在正式场合出现,说话的,唯一的机会。

他们去了,仙后们哭了。哭过后,更坚定了。
我们的五只,感情没有变质。一点都没有。公司要给他们中间添加误会,可以,随便。但是,在一起近六年的感情是你们黑心公司毁得了的吗?!我想在出事之后他们五只中间肯定有过争执和意见相左的情况。不可避免,两口子还吵架呢~~但是,谁也无法抹杀他们六年的感情。


继续说妈妈

我是昨天晚上才看到的,中字版。(其实像我这种人属于能看韩文最好的那种,生怕大家歪曲了他们的意思。没办法职业习惯~~)
我看到从来都是无忧无虑的秀秀那么正式地站在话筒前面,脸上没有一丝的笑容,那么认真,一字一句,说着也许早就准备了很长时间背了很多遍的感谢词我想问一下谁见过秀秀在舞台上用那么认真的表情讲过话?!!那是我们无忧无虑“恩康康康”的俊酱小太阳啊!还有有天,依然习惯的先笑笑,可是……那笑到底多勉强!!还有那句“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渴望站在舞台上唱歌……感谢你们的不离不弃”,心都碎了!

秀秀讲话时就给我在中一个镜头。习惯性的左侧脸,表情却不是神游不是抽风,半低头,沉默的气氛透过屏幕让我压抑地心脏爆裂。
然后到他讲话了。笑着,说感谢亚洲歌迷们,还有,海外的歌迷们,还有……还有……也许正在收看这个节目或者以后会看到这个节目的“两个朋友”~~~红的眼,哽咽的声音。


我只恨自己力量太弱小。我想守护的男人们太脆弱了,他们一直在顶着繁重的压力给我们笑脸,为我们做着许多的事情,比如公司里受了委屈还是镜头前抽风给我们看,无忧无虑的样子;演唱会那么累的排练之后仍然生龙活虎地站在那里跟我们打招呼拿出最好的状态跟女人们互动给女人们奉献精彩的舞台……什么时候都会说仙后们多么多么好,即使有时候我们有些仙后跟私生打扰他们的正常生活也顶多是上节目时候声音软软地说,请大家不要这么做……

这么护着我们的男人,我们现在能做什么?


亲们,我想问,我们能做什么?


有个亲也在问,能做什么?……


吧里我知道有很多小姑娘,90后,甚至十四五岁。现在你们能做什么?
姐姐想说:你们真幸运,这么早就结识了这个时代可以称得上难以超越的亚洲天团,这么年轻就这么有眼光,姐姐很看好你们!(呃,汗个先~~)
可是你们还太年轻。问题来了也许最容易产生怀疑的就是你们这群小娃娃们(就是一小部分啦,所以小妹妹们不要拍我~~)。首先请你们坚信,五只的感情没错的,你们原来看过的视频里面的感情是没有掺过假的,明白吗?哥哥们也永远是爱着仙后的。
其次,请你们珍惜自己的生活。五只不是生活的全部,永远不是。也不要想把五只变成自己的男朋友之类的,把他们当信仰吧,好吗?知道有这么五个人,在你们这么大的年龄的时候,甚至还小的时候就懂得了生活的心酸,就开始独立面对世界的社会的风雨,然后走到一起,相依为命走到现在。你们也要好好珍惜生活好好奋斗,好好对待身边的每个真心的朋友。这种财富,弥足珍贵。

成绩不理想?努力呗!功课再难,最起码你们不用像在在当时一样挣着生活费还要当练习生,在餐馆打工来回走两个小时为了省公交费用,是吧?


吧里的80后差不多正在读大学或者刚工作的姐妹们,我们能做什么?

我没有资格说教。因为同龄估计经历都差不多,装深沉装圣母那不是咱家人风格。只是小小建议一下吧!

大家都要好好珍惜。我们很幸运,跟男人们几乎同龄,这是天意。同龄那就意味着我们心意相通。我们都是在保留着红旗飘飘向雷锋赖宁这些偶像学习的氛围中长大的(当然我不否认他们的精神品质,真的,一点都没有!),大家估计小时候都受过什么不要追星之类的说教。可是现在依然决然喜欢上了咱家男人,我相信大家的心都是如何坚定如磐。
大家也要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朋友,恋人,家人。每份真心的爱都值得感恩和回报,每一份的努力都将会得到回报,只要你努力。大学有些人悠闲有些人郁闷有些人荒废有些人追求功利……无论处于哪个阶段,请你不要迷失方向。男人们为什么选择向公司起诉?想想他们的话,还不就是梦想作怪嘛!!视音乐为生命啊!!梦想,是我们的毒药,是我们戒不掉的毒药。如果你有梦想,请你为之付出。

重点我已经用粗体画起来了。。。
SM。。。
我真的很佩服他。。。
佩服他绞尽脑汁想出这种方法逼神起在深圳演唱会和MAMA之中选一个。。。
佩服他用尽办法让仙后门搞内讧。。。
佩服他让我误以为五只感情分裂。。。

所以真的。。。
我们绝对不可以搞内讧。。。
在这种关键时刻。。。
不管你是唯饭还是爱五只的。。。
请大家团结吧!
如果你是唯饭。。。
为了你爱的其中一个成员而中伤其它四只。。。
那我只能说你中了SM的奸计。。。
重复一次。。。
在这种关键时刻。。。
神起最需要的是我们的信任。。。
是五只的信任。。。
不单单只是一只。。。
我想通了。。。
与其在这里辱骂SM。。。
倒不如想想办法怎样能帮到神起。。。
应援也好。。。
给于心里上的支持也好。。。
只要可以帮到神起的办法。。。
不妨都去试试。。。
各位亲都会赞同我的说法吧?
所以现在开始行动吧!
能留言的就去留言。。。
能给于行动上的支持就去吧。。。
或者也可以在网上搞应援。。。
这些只是我的建议。。。
也不知道行不行的通。。。

就说到这里了。。。
p/s:绝对不可以搞内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